如何在iPhone上輕鬆備份和恢復呼叫歷史記錄

將通話歷史記錄從iPhone備份到計算機,可以將所有通話記錄保存在計算機上,隨時隨地使用。此過程有助於將您的呼叫記錄記錄保存在您將來可能需要的計算機上,甚至可以在iPhone上恢復呼叫記錄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如果您正在重置iPhone,可以在iPhone上備份和恢復通話記錄。在本文中,已經顯示了2種用於呼叫日誌備份和恢復的方法。閱讀文章並確定哪一個最適合您。所以。讓我們跳到解決方案。

第1部分:如何使用iCloud備份和恢復呼叫歷史記錄

在Apple用戶中,在iCoud的幫助下備份和恢復是很常見的。它不需要很多東西來完成備份和恢復數據和應用程序的過程。您只需要一個快速的Wi-Fi和iCloud足夠的內存。在這裡,已經展示瞭如何使用iCloud備份和重新調用呼叫歷史記錄。這個過程非常簡單,只需確保正確完成所有步驟,否則最終可能會丟失數據。那麼,讓我們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有關如何使用iCloud備份iPhone歷史記錄的步驟:

1.首先將iPhone連接到Wi-Fi,然後轉到iPhone的“設置”。

2.然後點擊[您的姓名/ Apple ID],然後點擊iCloud。

3.然後點擊iCloud Backup並將其切換為開啟狀態。

backup call history  using icloud

4.最後點擊立即備份選項。只需幾分鐘,您的所有通話記錄都將很容易備份。

有關如何使用iCloud恢復通話記錄的步驟:

注意 :用戶需要清除所有內容以從iCloud備份恢復呼叫歷史記錄。

    1.首先打開iPhone,你就能看到一個Hello屏幕。

    2.接下來,按照您將在設置過程中獲得的步驟,直到獲得“應用程序和數據”屏幕。

    3.點擊從iCloud備份恢復>>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iCloud。

    restore from icoud  backup

    4.選擇備份(最好選擇您可以從日期知道的最新備份)。

    5.您可能需要登錄Apple ID才能恢復應用和購買。

    6.與Wi-Fi保持聯繫,根據您的備份大小,還原備份需要一些時間。等等,直到你的過程完成。

    process to restore from icloud

    7.最後完成設置,您最好使用備份數據。

    第2部分:如何使用iCareFone備份和恢復呼叫歷史記錄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讓你備份和恢復你的iPhone東西沒有任何問題。您只需幾分鐘即可備份或恢復所需的文件。呼叫歷史記錄也是您可以輕鬆備份和恢復的眾多項目之一。您可以選擇性地或批量備份呼叫記錄。 iCareFone是一種雙向傳輸:iOS設備到計算機,反之亦然。它通常在iTunes或iCloud中沒有任何限制。我們甚至可以將此工具稱為iPhone通話記錄備份工具。

    注意 :確保已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了Tenorshare iCareFone。

    處理如何在iPhone上備份通話記錄:

    1.在計算機上啟動iCareFone並使用USB線連接iPhone。

    2.“信任此計算機”對話框可能出現在您的計算機上,因此請解鎖iPhone並輸入密碼以將手機與計算機同步。

    3.現在轉到菜單欄頂部顯示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main interface of  icarefone

    4.接下來從列表中選擇“呼叫歷史記錄”,並選擇要存儲呼叫歷史記錄的備份位置。(您將在列表下方找到此選項)

    backup call history on  iphone without itunes or icloud

    5.單擊“備份”按鈕,完成備份過程需要一些時間。

    backup completed of call  history

    處理如何在iPhone上恢復通話記錄:

    1.首先使用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Tenorshare iCareFone。

    2.接下來,選擇菜單欄頂部顯示的“備份和還原”選項。

    3.然後單擊左下角的“查看或恢復以前的備份文件”。所有備份的文件都將顯示在屏幕上。

    select backup to view  or restore

    4.選擇“呼叫歷史記錄”以啟動該過程,但如果您使用密碼對其進行了加密,則需要輸入密碼以提取文件。

    5.現在,您可以選擇是要導出到計算機還是還原到設備。

    restore call history

    因此,這些是在iPhone上輕鬆備份和恢復通話記錄的方法。如果你想要最好的解決方案,那麼你應該去Tenorshare iCareFone。無論是備份還是恢復任何內容,它都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它還支持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 / 6s和其他舊款。試試這個並在評論部分給我們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